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韓劇]雷普利小姐-第1集簡介@韓劇瘋子

日本知名休閒度假公司的兒子宋裕賢從小就失去了生母,他心中深深埋藏了對生母的思念。他很善良,在地鐵站看見小女孩央求著已經抱著弟弟的媽媽也抱抱她時,他會上前主動抱小女孩,無意中撿到一錢夾,他會把它交給相關工作人員聯繫。
中文預告







張 美麗在飛機上看見坐在對面的小女孩脖子上帶的項鏈,想起她小時候的經歷,她母親扔下她和她父親要離開時,曾送給美麗一個一模一樣的項鏈,隨後她父親也過世 了,她就成為一個孤兒被送進孤兒院,因為是孤兒,學校裏的同學都嘲笑欺負她,由於她的任性和強勢,她把書包都扔到垃圾筒裏了,回到孤兒院罰站的經歷。正想 著,乘務員提醒她該下飛機了。
張美麗雖然身在韓國,但沒有簽證,如果沒有正式工作,她會很快被遣返日本的。於是,她開始拼命地找工作。一邊在小吃店打工,一邊應聘合適的崗位。但是因為她只是高中畢業,面試都沒有成功。
張美麗租的房子正好和宋裕賢是鄰居。宋裕賢第一次看到她,就覺得她和她母親長得很像,很願意接近她。但是張美麗對於宋裕賢的搭訕無動於衷,總是表現得冷漠和置之不理。
張 明勳和宋裕賢的繼母成為留住東京大客戶中村的競爭對手。張明勳也為這事煩惱著,因為他們酒店沒有作為大客戶翻譯的合適人選,很多精通日語的職員對於福岡或 傅中那邊的方言並並不擅長,而這位元大客戶因為是老人,想留住他必須以合適的翻譯為誘餌才行。他們酒店和日本文化中心也打了招呼,可一直也沒消息。情急之 中,他就去他哥哥的公司想挖來人才,正好那天張美麗也到他哥哥公司面試,結束時他哥哥恭喜張美麗同組的兩位女士已經被錄用了,明天就可以來上班。單獨留下 張美麗,並把門給反鎖了,美麗以為會有什麼意外的好消息呢,誰知他哥哥也是個色狼,看著美麗長得漂亮,但又嫌她無家庭背景無學歷,還沒有簽證,就沒錄用 她,但倒想占美麗便宜,美麗反抗著並在他背上咬了一下,驚來了保安。他哥還詆毀美麗威脅他簽合同,美麗對這種賤男人真是恨之入骨,其實她並不是那種水性楊 花並輕浮的女人,碰見這類事情,她總是很敏感。她心情沮喪地走出了公司。
張 美麗在孤兒院時的好姐妹文熙珠,她父親是著名的建築設計師,六歲時和父親走散了,就被送進孤兒院,後來又找到了她,她畢業於東京大學。她拿著自己的作品到 日本文化中心去應聘,在過紅綠燈時發現後面一個老奶奶摔倒了,善良的文熙珠就幫忙把老奶奶扶起來,慌忙中把她的一個裝有設計圖稿的檔夾落在路上了,她急忙 趕往面試地點,差點錯過了時間。面試官一聽她父親的名字,就相當地好奇,急於看她的作品,熙珠這才發現自己犯了這麼大的疏忽。
張 明勳請求他哥援助後,就上樓去找他妻子了,他妻子是個鋼琴家,工作室就在樓上,他見門虛掩著,就直接推門進去了,誰料看見他妻子正和一外國人躺在地上做 愛,他隨即非常生氣,那一外國人離開後,他妻子告訴他他如果想離婚的話她同意,因為她覺得明勳是那種為了權力可以出賣感情的人,他就是在利用她才得到今天 的地位的,他從來都不會關心她,只是因為他父親的關係才維持著婚姻,所以她出軌也是精神的需要。張明勳對於妻子的話沒有否認,只是獨自失落地離開了。他剛 坐進公司樓下的車裏,接到酒店的電話,日本文化中心那邊有了合適的翻譯小姐人選,他就著急開車回去。張美麗出了公司的大門,外面下起了雨,她就淋著雨精神 恍惚地走著,正好被張明勳的車撞倒了,還好車及時停住,沒有受傷。她還處在剛才的對男士不信任和憎惡的情感中。就沒好氣地說了幾句日語方言。張明勳聽了出 來,覺得可能她就是他一直要找的合適的人選,就一直追著她,給她說明他需要她的幫助。張美麗就和張明勳到了酒店的辦公室,他詳細介紹了這份工作,問美麗有 什麼要求,美麗提出必須是正式員工她才願意。但明勳提出的條件是這是臨時工作。美麗有點失望,就抱怨了句就算是東京大學畢業的也沒辦法成為酒店正式員工 嗎,明勳聽到後反應很激動,就問她到底是不是東京大學畢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