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韓劇]絕不認輸-劇情簡介+人物介紹@韓劇瘋子


絕不認輸

基本資料

  • 劇名:絕不認輸
  • 電視台:MBC
  • 韓國首播:2011年8月24日(每周三、四各播放一集)
  • 導 演:李載東(Road No.1、謝謝)
  • 編 劇:李淑珍(偉大的遺產)
  • 主 演:崔智友、尹相鉉(尹尚賢)、金正泰、趙美鈴、朴元淑、金慈玉
  • 集 數:16集
  • 劇情介紹:描述同為律師的夫婦,在辦理離婚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溫暖而輕鬆的浪漫故事。

角色介紹


絕不認輸
李恩彩 (崔智友 飾演)
自由主義律師,亨宇的妻子。
專業不是法學系,只是覺得很好賺錢就參加了司法考試,並且通過。不知道理想是什麼,只是為了樂趣而做事,還能賺錢當然好。我們的辦公室因為有誰才能正常運啊…為什麼不知道感恩還經常說我自私自利?

絕不認輸
延亨宇 (尹相鉉 飾演)
完美主義律師,恩彩的丈夫。
以出色的成績通過司法考試,畢業後暫時擔任檢察官。因為不喜歡檢察官的權利束縛,於是到律師事務所工作,但沒打贏官司而遞交辭呈。這時遇見了李恩彩,這個非常奇特的女人…
 
絕不認輸
高奇燦 (金正泰 飾演)
亨宇的大學同學,司法考試屢次失敗。
優秀的亨宇總是給他加油,回到家裡卻是滿懷自卑感,做下酒菜解悶。跟妻子英珠奉子成婚後,放棄了司法考試。為了謀生,選擇了不擅長也不喜歡的職業。步履艱難的工作,終於結束了…
 
絕不認輸
金英珠 (趙美玲 飾演)
奇燦的妻子。
在家呼風喚雨,因為天生誠實努力,經營了家韓食店,工作和家庭同時兼顧,使得她焦頭爛額…一旦發火了就很可怕,但其實她是很有人情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