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韓劇]The Musical/音樂劇-第一集分集介紹@韓劇瘋子

第一集故事概要:

高恩菲是醫大的學生,為音樂劇著迷,在課堂上和學校裡都幻想著自己站在舞台上。心中的偶像是著名音樂劇演員裴江熙,到現場看她的公演時,被她的歌聲感動留下了眼淚。

公演結束後,裴江熙在後台遇到了會長和會長的兒子劉振,會長似乎想把江熙和劉振撮合成一對。


洪在伊從紐約歸來,以前是天才音樂劇作曲家,現在卻開始寫大眾流行歌曲,這一切的原因似乎都是裴江熙,洪在伊好像是害怕繼續做音樂劇會和裴江熙碰面,為了躲避他,而放棄了音樂劇。

洪在伊歸國當天和朋友喝醉了,躺在漢江邊。高恩菲一邊走一邊練習高音,還站在漢江邊反復唱。洪在伊被她的歌聲吵醒,對話大致如下:
在伊:小姑娘,不要再唱了,你唱得不對,不能這樣發聲。
恩菲:大叔你是誰啊,你管我怎麼唱。

在伊:我是寫這首曲子的人。
恩菲:您的意思是,您是音樂劇作曲家洪在伊嗎?天啊,真是什麼人都有,大叔您要是洪在伊的話,,我就是裴江熙了


在伊:總之,像你這種沒有才能的人,做夢也別想成為音樂劇演員。

恩菲被在伊的話刺激,決定放棄一切,休學一年去實現音樂劇的夢想。

一年後,一邊打工一邊參加試鏡的恩菲,一共落選了八十多次。離復學還有兩週,家裡人逼她快點復學,于是恩菲焦急地尋找機會,終于在報紙上看到裴江熙的音樂劇《女王》招募男合唱團演員。為了參演裴江熙的音樂劇,恩菲決定冒充男生去試鏡,在試鏡過程中被劉振識破。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克裡斯丁(樸京林),克裡斯丁自稱剛從紐約回來,可以教恩菲唱歌、表演,但她本人其實也並不是正式的音樂劇演員,還借口賴在了恩菲家裡。

音樂劇《女王》大獲成功,投資者劉振與劇團商議之後的合作事項,決定舍棄自創音樂劇,而買入現成的作品,並進行公開的選拔活動,招募演員和制作人員。劉振、劉振的秘書兼女友徐羅京、裴江熙和導演一起開會,在討論到選拔活動的評審時,江熙想起了在伊。

克裡斯丁在聚餐中喝醉,在伊被迫把她帶回了家,一邊打電話叫來了和她住在一起的恩菲。恩菲叫克裡斯丁“老師”,被在伊嘲笑。在伊知道她想當音樂劇演員後,給她一張樂譜,讓她試著唱一下。樂譜上沒有歌詞,在伊說可以隨便唱自己的經歷。恩菲把自己試鏡的經歷編成了歌唱了一遍,在伊覺得很好,讓她再來一次。第二次恩菲唱起了一年前遇到在伊的事,彈琴的在伊也回憶起了當時的場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