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熱門韓劇新聞]張根碩允兒《愛情雨》練習現場展默契 眾盼假戲真做@韓劇瘋子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南韓新生代偶像張根碩和人氣組合少女時代成員允兒日前參加了韓劇《愛情雨》的劇本練習。


近日,《愛情雨》劇組導演尹錫湖、編劇吳秀研以及張根碩、允兒、徐仁國等主演演員全員出席了《愛情雨》的首次劇本練習。
張根碩在劇中將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演繹70年代純愛故事的美術學生徐仁河以及現代社會生性自由奔放的攝影家徐俊。少女時代成員允兒也將在劇中飾演70年代羞怯的清純女學生金允熙和2012年明朗活潑的少女侑利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
在《愛情雨》劇本練習現場,張根碩和少女時代成員允兒的默契互動,也讓在座的媒體和劇組工作人員對這對“情侶”的往後的發展有了更多的臆想,不知道是否會出現繼李敏鎬、樸敏英之後又一對假戲真做的“偶像情侶”
copy right:國際線上論壇
圖片來源:國際線上論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