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熱門韓劇] T-ara智妍确定出演“Dream High 2”@韓劇瘋子





T-ara智妍被選為“Dream High 2”主角之一。

電視劇“Dream High 2”是“Dream High”的續作,KBS2TV“Dream High”因為2PM澤演、
T-ara恩靜、miss A秀智、IU等偶像歌手的大舉出演而成為話題。



經紀公司透露智妍最近和“Dream High2”導演見面談論了角色和故事等,最終確定出演。

智妍現在正在進行T-ara“Cry Cry”的宣傳,同時還在準備預計明年1月開始活動的“
Lovey-Dovey”。除此之外還要飛往日本進行活動。雖然如此忙碌,但是在讀過“Dream
High2”大綱之後認為是一定要嘗試的電視劇,所以會竭盡全力去做。

智妍還表達了感想說:“想起了我的練習生時期,想要表演為了在舞台上展示最好的面貌而
努力的學生角色…會努力演出請大家期待。”

另一方面,KBS2TV“Dream High 2”計劃明年1月30日首播。

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
http://kpoppark.com/201111/281012562896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