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熱門韓劇新聞]<愛情雨韓劇>張根碩說導演壞話 朴敏英強吻戲不NG @韓劇瘋子

張根碩與金荷娜合演的韓片「寵物情人」下周上映,有男性組織以「男主角當寵物並尊稱女伴做主人」有辱男性為由,申請法令禁止該片上映。
「寵」片日前舉行VIP首映,張根碩風騷現身,他更首度談及拍攝韓劇「愛情雨」期間頻頻到日本工作,拖慢進度惹怒導演的傳聞,當說到導演正在發脾氣即遭身旁的金荷娜出言阻止。



另外,朴敏英在新劇「光榮的在仁」中與千正明及李章宇發展三角戀,在其中一集,擔任李章宇私人看護的朴敏英遭對方強吻,未知能否刺激收視,但二人拍攝這幕吻戲時完全沒NG。

而為響應14日的世界糖尿病日,朴敏英近日聯同成宥利等同門藝人一起為電台錄製節目,呼籲外界關注糖尿病患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