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新聞]池成, '不懂事,失敗的財閥3代, 角色還是特滿意的' @韓劇瘋子

< 皇室家族 >中的實力派律師池成這次成了’皇室家族’的一員, 只不過這次是有點傻乎乎的富三代.

池成在SBS新電視劇< 守護老闆 >中將扮演DN集團車會長的兒子, 同時也是經營戰略組長的車智憲一角.

 

 

  在27日下午于首爾木洞SBS大廳舉行的電視劇製作發表會上, 池成也說道:”雖然是個富三代, 但是’失敗者’,’傻乎乎’這樣的單詞似乎更適合我這個角色, 不過正好可以不要裝帥就可以進行表演, 所以感覺很自然.”

“我一直都是扮演很真摯, 很男人的角色, 所以都忘了我自己的’糊塗’的一面了.車智憲是一個很容易表露的人, 雖然有時候很丟人, 但畢竟不是一般人, 所以感覺還不錯.”

在劇中, 車智憲是一個有些傻乎乎的人物. 在親哥哥去世后, 精神方面的成熟就放緩了, 這一點也讓觀眾們感到可惜. 他還說道:”在服役的時候, 我還想過爲什麽我不能這麼安心地進行表演, 我會帶著自己的真心去努力.”

池成爲了表現劇中人物, 還改成了比較個性的髮型. 他表示道:”說實話, 我對這個髮型并不滿意, 有時候一覺醒來, 看到鏡子里的自己, 我都嚇一跳.”

“我是第一次挑戰這樣愉快的喜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每週都能和我們一起在校生中度過.”

另一方面,講述發生在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老闆和拳頭先行於語言的菜鳥秘書之間發生的甜蜜浪漫故事的16集電視劇<守護老闆>將於8月3日9點55分首播.

資料來源: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34&ai_id=30053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