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新聞] 韓劇收視:白東秀殺手謝幕樹大根深刺客登場@韓劇瘋子

《武士白东秀》比武士还精彩的杀手却无力改变命运




韓劇收視:白東秀殺手謝幕樹大根深刺客登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2:09   新浪娛樂微博

http://ppt.cc/8pA7  《武士白東秀》比武士還精彩的殺手卻無力改變命運

http://ppt.cc/yzYZ  《樹大根深》中充滿個性們的演員

http://ppt.cc/ds;s  《吸血鬼檢察官》吸血鬼外衣下的刑偵劇

http://ppt.cc/0,fi  《榮光的在仁》做生活中的強者將熱血進行到底

新浪娛樂訊本週(10月10日—10月16日)經過2個月時間的放映,《武士白東秀》最終以殺手雲結束生命為句點,整部劇落下了帷幕,以17.8%的收視率排在第三名。《樹大根深》在經過三集鋪墊後,劇情步入正軌收視急升,本週一躍來到了第五名,張赫的完美變身值得觀看。《榮光的在仁》則起步平穩,在強大對手面前依然保持自己的步調,等待厚積薄發的時機。


熱劇點評

《武士白東秀》比武士還精彩的殺手卻無力改變命運

結束放映的《武士白東秀》給大家上演了一出狗血結局,殺手雲(俞承浩飾)在最後決鬥中結束了自己悲慘的命運。播放初期本以為會是俞承浩擔任男一號,卻沒想到編劇將一個最冷酷的頂級殺手角色給了他,將白東秀一角給了池昌旭。本以為俞承浩以目前的演技還不足以將角色的殺氣表現出來,但出乎人們的意料,他不僅完全消化了這個角色,甚至還搶了男主角的風頭,當然除了演員的精彩演技外,角色本身被賦予的魅力才是吸引觀眾的最大原因。呂雲的一生充滿了悲劇色彩,有一個視自己為仇人的父親,自幼就被天主逼迫入會,與白東秀在幼時建立的深厚感情也不得不面臨命運的考驗,甚至連他用盡心力保護的女人也早有了意中人,這個世界甚至沒有他容身的地方,誰又能理解這種悲哀呢?他的死或許有些狗血,卻讓人不得不深深記住,這種魅力相信只有呂雲這個角色辦得到。被劇情感染的觀眾將本劇的收視率一下子提升到17.8%,本週排在第三名。

《樹大根深》步入正軌收視急升張赫演繹一秒變身記

本週《樹大根深》收視率如早前預料一樣漲勢兇猛,前一周由於趕上《公主的男人》大結局,收視成績一般。而這一周在經過水木檔新劇重新洗牌後,佔領了絕對領先地位,不僅將老劇《寧死不輸》狠狠踩在腳下,而且在對陣新劇《榮光的在仁》方面完全處於優勢。劇情方面,第三集開始世宗父子兩強相對,萬劍指向李?(宋仲基飾),場面頗有些電影《英雄》的感覺,超緊張氣氛使情節更加引人入勝,宋仲基堅韌鎮定的眼神魅力堪稱“百分演技”。隨著太宗離世,青年世宗成長為一名賢德之君,宋仲基也完成了任務將世宗之角交接給韓石圭。直至此時,前情鋪墊完畢,本劇也進入了正軌。儒生花美男F3、成年後的薑彩允(張赫飾)紛紛進入人們視線中。而姜彩允的出場方式頗具戲劇性,戲謔的口吻以及誇張的肢體表演,將其完美的打造為一名痞子小官,卻在一秒鐘之內眼神一變成為一名眼神銳利、謹慎周密準備著復仇的刺客允。張赫完美的變身記讓人不寒而栗。

《榮光的在仁》做生活中的強者將熱血進行到底

在強大對手面前,《榮光的在仁》表現穩定,初播收視平均為8.2%,雖然沒有入前十,但是在第二天重播時,收視率超越了《樹大根深》排在第一名,可見觀眾對這部戲充滿了興趣。這絕對是一部熱血勵志的電視劇,朴敏英(微博)飾演的熱血護士在仁從第一集開始就熱血行事,幫助誰都不願意接近的老人為他治療,在此又遇到了兩個打架的熱血青年榮光(千正明飾)和仁宇(李章宇飾),三個本因為不會有什麼交集的年輕人卻意外的陷在了一段塵封近20年的往事中。這部劇的編劇和導演,曾創下過50.8%的收視奇蹟,一部《麵包王金卓求》讓所有年輕人對夢想對未來充滿了野心,此次抱持著同樣目的的二人希望通過這部《榮光的在仁》再次喚醒人們對生活的憧憬和熱忱,成為生活中勇敢的強者。

《吸血鬼檢察官》吸血鬼外衣下的刑偵劇

本週OCN有線台電視劇《吸血鬼檢察官》打敗一眾對手,成為所有有線電視頻道電視劇中的第一名。雖然本劇打著吸血鬼旗號,但卻是一部徹頭徹尾的刑偵劇,與美劇相同基本分為明暗兩條線索,每一集雖然都是一個獨立的刑事案件,但其中又有一些千絲萬縷的聯繫,和之前《神的測驗》頗為類似,在韓劇太天真或太溫情中顯得格外另類。本週第三聯繫,和之前《神的測驗》頗為類似,在韓劇太天真或太溫情中顯得格外另類。本週第三集播出的性犯罪案件甚至是根據真實犯罪事件改編,在局部地區的影響力非常大。日漸高升的收視率也證明了本劇的得到了人們的關注,積攢了不小的人氣。

韓劇一周收視TOP10 (10.10-10.16)

(韓國全國收視統計;數據來源:TNmS Media Korea)

1、週末劇《鵲橋兄弟》 KBS2 28.6%

2、日日劇《我們家的女人們》 KBS 25.4%

3、週一二檔劇《武士白東秀》 SBS 17.8%

4、大河劇《廣開土大王》 KBS 17.7%

5、週三四檔劇《樹大根深》 SBS 17.6%

6、週末劇《我的愛在我身邊》 SBS 16.8%

7、週末特別企劃《愛情萬萬歲》 MBC 15.4%

8、日日劇《你睡著的時候》 SBS 14.2%

9、日日劇《不屈的兒媳們》 MBC 13.1%

10、日日劇《High Kick3:短腿的反擊》 MBC 10.4% (allenlu)

                                                                (責編: Mr.x)

以上來自 http://ent.sina.com.cn/v/j/2011-10-18/02093452469.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