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新聞]<絕不認輸>尹相鉉,崔智友~一集兩次上演j激情吻戲?!@韓劇瘋子

演員崔智友,尹相鉉在新作<絕不認輸>中為了上演真實的夫婦生活,以一集兩場吻戲的程度成為”吻戲終結者”.

MBC水木新劇<絕不認輸>劇組日前公開了在劇中扮演夫妻關係的崔智友和尹相鉉的吻戲照片,繼不久前公開的棒球場吻戲之後,兩人還在劇中真實再現了新婚夫婦的接吻場景.
根據電視劇相關人員稱,崔智友和尹相鉉兩人在新房客廳的纏綿吻戲場景中,以真情流露的演技讓現場的工作人員也跟著臉紅心跳不已.

而公開的兩人吻戲照片更讓網友對兩人在劇中展開的離婚大戰好奇不止.

目前的水木劇場中,存在著兩座大山SBS<守護老闆>和KBS<公主的男人>.究竟闊別電視螢幕三年已久的崔智友能否成為讓<絕不認輸>在競爭激烈的水木劇之戰中生存下來呢?觀眾對此期待不已.

另一方面,MBC水木新劇<絕不認輸>將於8月24日晚9點55分首播.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