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韓劇]守護老闆\守護BOSS-分集簡介@韓劇瘋子






第 1 集

   上學時的恩雪是個非常重義氣的女孩子,武功好到被稱作“缽山洞盧傳說”。“雖然那時候的成績差了一點兒,但是那段時光我絕不後悔。”在面試場上她這樣說。她依靠著這段經歷學會了信任。但是拿著一張三流大學畢業證書的她,卻還是在找工作的路上步履維艱。<br />

   一天,在小餐館打工的恩雪接到了錄取電話,她非常激動地趕到公司,卻發現這是一家放貸公司,公司的老闆還對她動手動腳。恩雪感到非常不舒服,但還是接下了這份工作。另一邊,去尋訪治療的智憲在被醫生奇怪的療法折騰了一陣子以後忍無可忍的甩門而去。智憲讓秘書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來到一家酒吧。與此同時,恩雪也被自己的上司帶到了同一家酒吧,上司再一次開始對她進行侵犯,恩雪奮力保護自己,上司便又轉向恩雪的另一位女同事。看不下去的恩雪指著上司的鼻子罵他騷擾,卻被潑了一臉的紅酒。她氣憤地跟到男廁所,把上司打了一頓,並用領帶把他綁在了水龍頭上。

   離開的恩雪和智憲在走廊裡撞上了,智憲的手機掉到地上摔壞了,他生氣的叫住恩雪,不想恩雪的上司的手下追來把他們包圍。恩雪突破重圍逃了出去,倒霉的智憲被抓住打了一頓。智憲生氣地撿起恩雪遺落在走廊裡的一只高跟鞋,命令自己的秘書找出這只鞋子的主人。

   回到家的智憲撞見父親,車會長承認自己早上對兒子做的過分了些,但是看到兒子臉上的傷,又聽到這件事情和一個女人有關,不禁再次上火。晚上,車會長命自己的手下找出那些人,狠狠地懲罰了他們。目睹一切的智憲秘書和朋友抱怨這件事,不料這些全被一個記者聽見。

   恩雪決定重新寫簡歷,但是因為自己的學歷,儘管她使出渾身解數,還是處處碰壁,到了最後一家公司,面試官竟然連問題都沒有問她。心裡感到非常委屈和悲憤的恩雪對著所有面試官喊道:“我是三流大學畢業,我也不是專業,但是你們的報名條件裡這些都沒有寫啊!你們這些只把專業當做能力的傢伙,才是真正的無知!”說完便忍著淚水走了。坐在評審席中間的武元聽了她的話,頓時對她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不住的翻她的簡歷。

   在超市打工的恩雪意外的接到了錄取電話,儘管明蘭也覺得可能是搞錯了,但她還是去了。結果讓恩雪驚訝的是,不僅沒有搞錯,她還是其他秘書口中的車武元本部長親自欽點出來的!其他的秘書因此全都對她冷眼相待。她找到武元問為什麼錄取自己,卻發現他就是那個面試她的人。武元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在車會長打來的電話中說:“她的資歷可能欠缺,但是她的熱情絕對不輸任何人。這算是回答嗎?”恩雪笑著點點頭。

第 2 集

   恩雪和智憲在辦公室遇見後,智憲打量了恩雪一番,又看了看她的簡歷,認為她只不過是把這份工作當做降落傘的女人。這時武元從辦公室裡出來,對於武元的解釋,智憲冷冷地認為這個秘書不是降落傘就是武元派的商業間諜,武元哭笑不得。一邊的恩雪站出來表明自己認真工作的決心,智憲又三番五次地從她的話中挑刺,最後甚至要她從辦公室離開。

   於是恩雪再一次出現在了智憲的辦公室,儘管智憲三次頭也不回地甩門離開,她還是堅持著。終於智憲被她的執著撼動,將她叫進辦公室吩咐了很多注意事項,包括智憲的電話不准不接,還讓她解開那個讓他討厭的"便便頭”。接下來,等待恩雪的就是無止盡的工作和智憲一個接一個的電話。她好幾次都因手上東西太多而摔倒,但是好不容易買來的食物智憲依然不斷挑刺,還把胡蘿蔔和大蒜彈到恩雪臉上。累極了的恩雪和明蘭一起去泡溫泉,智憲的電話又一次打來,恩雪一不小心將手機掉進了溫泉裡,為此她又被智憲訓了一頓。

   恩雪正在家裡安慰著自己,卻接到了車會長的電話。與此同時的車會長正在和武元談話,中間提到了武元的父親。武元離開時表情非常難看。恩雪來到後,車會長交給她一個任務,就是每天早上九點之前到智憲家叫醒他上班,否則就炒她魷魚。恩雪提出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因為她了解到智憲的脾氣。車會長看出她曾經是個混跡江湖之人,對她表現出了與之前相反的喜愛。

   恩雪來到智憲寬敞的家,試圖叫醒他,卻一不小心看到智憲的內褲,與此同時吵醒了智憲,智憲很慌張和生氣。恩雪在屋子裡亂轉,卻看到了擺在智憲房間裡的她的模樣的紙板,和她那天遺落的高跟鞋,一下子反應了過來。而看到智憲拿著飛鏢惡狠狠地向著紙板上射,說一定要抓到那個人,絕不原諒時,恩雪渾身泛起了一股寒氣。而更另她頭疼的是,智憲竟然讓她去抓那個人,說只要她抓到就讓她做正式員工。

   恩雪和智憲一起去視察子公司,因為智憲說口渴,恩雪離開了,智憲看到向自己湧來的人潮忽然感到頭暈無力,跪倒在地上,回來的恩雪被這場景嚇了一跳,想去叫人的她卻被智憲叫住,接著智憲便暈暈乎乎地把頭靠在了恩雪肩上。智憲清醒後回想自己之前的舉動懊惱不已。

   回到家後的恩雪開始查找智憲的症狀可能歸屬的病,還偷偷地翻看智憲的藥。恩雪走出門卻遇到了武元,武元陪著她坐在外面喝咖啡散心。恩雪對於武元對自己的幫助表示感謝,也向武元詢問智憲是否得了什麼病。武元表示不知情,但也給予了恩雪鼓勵。事後武元的秘書告訴他那是一種叫恐慌症的心理疾病。

第 3 集

   到恩雪家中的車智憲發現了酒店裡便便頭穿得那雙高跟鞋,才知道原來恩雪就是當天害他挨打的人。恩雪坦白說:“我就是那個瘋便便頭”,智憲狠狠地說:“我再也不會相信妳了,妳給我消失”,然後轉身往外走。可是他在路上被貓嚇到只能再回到恩雪家借宿一晚。

   第二天去到公司,武元問智憲怎麼穿成這樣,智憲回答我是在恩雪家睡的。讓恩雪驚慌失措的解釋,武元卻開始跟恩雪聊天,兩人的暢快聊天引出了智憲的不滿大喝一聲。恩雪去找會長說兩人沒發生任何事情會長則告訴恩雪智憲視女人為石頭。恩雪和智憲的談話內容被同事聽見引起軒然大波....

第 4 集

   從海盜船上下來的恩雪,輕輕地碰到了向智憲走來的娜潤。娜潤手上拿著的冰淇林一下子沾到了衣服上。就那樣走掉的恩雪,讓娜潤覺得可惡,就故意把冰淇林弄到了恩雪的身上,看到這一切的智憲和武元都很驚訝。恩雪和娜潤開始了神經戰。趁著恩雪和娜潤去廁所整理衣服的時間,和智憲一起坐在長椅上武元說,娜潤好像在嫉妒恩雪,智憲聽到後瞪大了眼睛。<br />

第 5 集

   在大螢幕中的智憲隨著發表的進行,越來越有自信,非常帥氣地完成了展示,跟自豪地看著這樣的智憲的車會長相反,自尊心受挫的淑熙和武元,臉色越來越不好。另外,恩雪和武元一起去吃飯,然後開心地逛街逛到很晚,還喝了啤酒,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武元喝酒喝醉了,恩雪給智憲打了電話。立馬開車跑來的智憲,對著恩雪發火了:“妳怎麼會跟武元在一起”。

第 6 集

   智憲小心地親吻恩雪,恩雪大吃一驚,正當恩雪要對智憲採取攻擊時,智憲對她道歉。恩雪告訴他沒經過別人同意的行為和流氓無異,智憲對她說出真心。恩雪研究治療智憲恐慌症的方法,知道了這是因為外傷產生的症狀,她問智憲有沒有外傷。

第 7 集

   收到武元告白的恩雪很驚慌,躊躇猶疑的剎那突然想起了志憲對自己告白的瞬間。她對武元說這不是簡單的yes或no的問題,給她時間考慮後答覆。正茫然的想著究竟為什麼會在這個瞬間想起智憲的恩雪猝然發現在窗外凝視著自己的智憲。智憲看著他們對話,猜到了兩人對話的意思。智憲憤怒的要和武元另作會面,擱置了恩雪而展開神經戰的兩人終於在餐廳裡翻來覆去的扭摔打滾的鬥起架來...

   會長在電梯裡教訓了武元和智憲,追問是什麼原因打架,結果誤以為是為了娜潤。電梯裡,娜潤對兩人說:聽說因為我兩人才打架?武元跟智憲:才不是!娜潤吼:我也知道不是"武元對智憲:是你說因為娜潤的嗎?智憲:我才沒有娜潤吼:吵死了"娜潤對恩雪說:你!給我小心點!武元跟智憲對娜潤:你幹嘛對她...娜潤:給我閉嘴!你們倆全部

   在奶奶、武元媽媽、娜潤媽媽的提醒下,回過神來的車會長終於意識到引起兄弟打架的原因不是娜潤而是恩雪了。車會長問恩雪:你是怎麼勾引武元的?武元那孩子不像智憲,他很正常!是個非常理性的孩子這我知道的。連他都這樣你還說你沒勾引?恩雪:我真的沒有...車會長說會儘快將恩雪調到分公司去,恩雪很傷心,說希望過一段時間,因為自己有沒有做完的事情。

第 8 集

   智憲說:我今天所以會這樣的原因,都是因為擔心盧恩雪。結果恩雪一下子激動了,又累又疲倦的恩雪跟智憲說自己應該不會做久了:你說喜歡我?說想永遠讓我在你身邊?那我要一輩子跟在你後面給你收拾殘局嗎?我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人,就是一個想有份安穩工作的人。你不要總是依靠我,我也很累我也想依靠別人。不是只有你疼,所有人都那樣活。拜託你,好好生活吧!

   餐桌上,恩雪拒絕了武元,武元說自己知道恩雪會拒絕,不過是只拒絕我還是我和智憲都被拒絕了?恩雪說:我把兩位都甩了武元說:那就劈腿吧?和兩個同時交往,重新開始公平競爭。恩雪很驚訝。同時娜潤和智憲在窗外監視武元和恩雪約會。

   然後智憲和武元去喝酒,恩雪和娜潤也去喝酒。智憲說他早就知道武元和娜潤的荷爾蒙碰撞的關係。結果是倒霉的恩雪送喝癱的娜潤、智憲、武元三人回去。恩雪給車會長打電話報告“緊急事態,智憲在上車前也在一直叫著恩雪的名字,車會長很生氣,恩雪被武元媽媽、娜潤媽媽輪流罵。

   恩雪問奶奶是不是非要在智憲和武元中間選一個做會長,奶奶說可以這樣也可以不這樣,恩雪說"傳言說奶奶比較偏愛車智憲本部長...奶奶問那盧秘書肯定心裡也有個理想的人選吧,恩雪說只是..大概是49%對51%這樣..奶奶說:剩下那個小子多可憐...

   為了不成為恩雪的負擔,智憲真的開始很努力改變自己~ 也開始在大家面前聯繫唱歌、演講,努力克服恐慌症~智憲把他努力的過程拍下來並把視頻傳給恩雪,說:不會讓你辛苦的,我正在努力變的堅強,但是還是沒有你的話不行。我已經反省並已經努力了,拜託你了,盧恩雪,拜託了,盧恩雪所以不要走。

   智憲送恩雪回家,智憲說,你還做我秘書吧,然後邊走邊求恩雪...恩雪抓狂了,說:我要瘋了。你別說了,什麼男人一直跟人別人表白,我腦袋裡就一直不斷出現你說的那些話。

   智憲又驚又喜,說盧恩雪你該不會.....恩雪很混亂說:對,對,我很確定在我的腦子裡你也進來了。但是...我很搞不清,我不知道是把你當男人了,還是只是當成孩子。智憲說:確定一下不就行了!智憲親了恩雪...

第 9 集

   智憲與恩雪生疏又緊張KISS了,結束後連視線相交都很尷尬,智憲打破沉默想確認恩雪的真心,恩雪依舊無法給予確定的答覆,但智憲還是像得到愛情的小孩一樣相當幸福。察覺智憲與恩雪應該發生過什麼的武元媽媽要武元就此放棄,武元雖然感到動搖,依舊平靜的表示無法放棄,心意也不會改變。

第 10 集

   武元提出約會申請,恩雪無法輕易答應,武元說就當作最後一次機會,結果恩雪只能答應武元做著平常人眼中相當平常,但自己想做卻從未做過的事,與恩雪度過愉快時光。<br />

   在咖啡店認真工作的智憲,看到兩人一起走進店裡嚇了一跳,馬上心情不好的瞪著兩人,一把抓住恩雪到武元沒法進去的地方關上門。

第 11 集

   武元的出現讓奇妙的氣氛再次環繞,恩雪說她很感激也承認太過幸運,但是又激動地說自己感覺要窒息而死了並讓二人離開。智憲和武元非常吃驚的停戰並同意給她空間。

   恩雪一如既往去叫智憲起床卻不自覺地望著他的睡顏微笑,然後又提醒自己回到最初的「瘋狂便便頭」。

第 12 集

   和恩雪分開之後回家的路上遇到娜潤的武元,心情非常地鬱悶,就和娜潤一起去了ktv,沒喝多少啤酒就醉倒了。接到娜潤電話的恩雪和智憲,來找武元,並把他送回了家,智憲看著武元,心裡不知怎的覺得過意不去。

   另外,車會長帶著恩雪去了百貨商場,給恩雪買了一堆名牌服裝當做禮物。拜託心裡感到負擔的恩雪,一定要幫助他,讓智憲對經營權產生興趣...

第 13 集

   車會長發現恩雪盯著自己,表情僵硬,覺得奇怪,就問恩雪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恩雪忍著沒說出自己看到文件的事。混亂的恩雪被張秘書悄悄地叫到一邊,囑咐她一定不要跟任何人提起文件的事。正好武元經過看到,覺得兩人有點奇怪...

   另外,跟恩雪一起出了公司的智憲,決定像其他戀人一樣去約會,兩人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第 14 集

   聽到娜潤告白的武元心情非常複雜,看到武元猶豫,娜潤很受傷。跟武元分開後的娜潤,一到家就抱著明蘭哭起來。

   恩雪打電話給市民團體幹事,讓他注意,如果假冒自己的人來電話時,應該怎麼做。打起萬分精神的恩雪為了查出是誰的陰謀,苦心列出了『如果我和會長有人陷入危機的話,誰會高興』的名單...

第 15 集

   知道是自己的媽媽幹出的事情的娜潤,從武元那裡聽到,恩雪是被誣陷的,非常的難過,流下了傷心的眼淚,面對開導自己的武元,又一次心動了...

第 16 集

   智憲想花些時間,好好想想自己在這個世界,想做些什麼,該怎麼做,於是宣告戀愛暫停,恩雪平靜地接受了。智憲對恩雪這麼輕易就接受不自知地非常地生氣,問恩雪到底有沒有愛過他,傷心的恩雪終於爆發了,要走你就走啊!

   看到回到家就放聲痛哭的恩雪,娜潤和明蘭猜到兩人可能分手了,武元也問智憲是不是跟恩雪吵架了。另外,接到調遣令的恩雪,為了收拾行李去了秘書室,跟智憲又見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