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韓劇]不要猶豫-劇情簡介+人物介紹@韓劇瘋子


不要猶豫 李尚禹

基本資料

  • 片名:不要猶豫 / 망설이지마 / Don’t Hesitate
  • 其他譯名:別再猶豫、別迷惑、不要徘徊
  • 導演:韓政煥(窈窕淑女、回來吧順愛、無法阻擋的愛)
  • 編劇:姜銀慶
  • 電視台:韓國 SBS
  • 主演:李尚禹、李泰林、金榮在、裴旻希 
  • 韓國首播:2009年10月05日
  • 台灣重播:2011年08月18日起,週一至週五 pm6:00-8:00
  • 集數:韓國98集,台灣分成86集
  • 台灣官網: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mangsu/about.asp

角色介紹

不要猶豫 角色 張秀賢
張秀賢(李泰林 飾)
開朗充滿朝氣知書達理的類型,善良,對小事情也充滿正義感。不管在多麼艱難的環境下都會給自己加油,努力吧,張秀賢!這樣喊出來之後一下子就會振作起來的積極的性格。為什麼要擔心將來的事?還是過好今天吧。雖然如此,她也有著和一個男子交往8年的純情一面。雖然是在辛苦做小生意的單身媽媽手裏長大,但是卻一直充滿朝氣又開朗健康。在艱難的環境裏生活,卻能在大學4年一直獲得獎學金,是媽媽唯一的驕傲,也是媽媽唯一的自尊心,是媽媽的全部。一進入大學,就如命中註定般認識了初戀民英,與民英相識後墜入了愛河,但是愛情和現實的差距卻很大。
 

不要猶豫 角色 韓泰宇        
韓泰宇(李尚禹 飾)
株式會社的繼承者,受矚目的天才蛋糕師。目中無人,難相處、傲慢,直言不諱的性格,但是對自己喜歡的事卻很執著的完美主義者。媽媽去世的那天晚上,知道了爸爸在和女秘書嚴美順的事實後很受打擊,一年後嚴美順成為了後媽,泰宇心裏一直有很大的傷痕。秀賢做錯了很多事,又不穩重,但是某一瞬間看到了秀賢的魅力,並開始注意她。
不要猶豫 角色 崔民英 






崔民英(金榮在 飾) 
受到良好的教育成長的成年,懂禮貌,給任何人一種信賴感和好感的性格。一直在按照媽媽設計好的計畫過著的人生,考入了名門大學的民英,連一次也沒有按照自己的意願來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是因為那樣嗎?遇到能夠自由的設計自己未來的秀賢,毫無徵兆地被她吸引的民英,他只愛秀賢,可她卻提出了分手,民英受到了打擊,而且因為急性肝硬化突然倒下,都不知道秀賢為了給自己做移植手術,陷入了昏迷狀態。在善雅的計謀和媽媽的謊言下,準備和善雅一起去美國。
不要猶豫 角色 吳善雅




吳善雅(裴旻希 飾) 
民英的未婚妻,WBS有線電視的著名主持人。她擁有著驚人的美貌與溫柔的性格,還有明智的頭腦。但由於不幸的成長背景,隨著情況的變化情緒容易不安定。沒有得到過媽媽的愛,爸爸又總是與很多女人有關係,因此對人的佔有欲強,有對完美家庭的追求,無論是誰只要對自己好,就會無限的對他好,但只要產生有人會搶走自己的東西或自己的人就會變得讓人可怕性格,但知道她有這樣一面的人幾乎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