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新聞]少女時代秀英扮俏醫生 拍韓劇尬潤娥@韓劇瘋子



【林奕雯╱綜合報導】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可望進軍小螢幕,接拍韓國TV朝鮮頻道的開台大戲《Speed》。
她所屬的「SM經紀公司」透露:「已接到電視台的提案,正在討論是否接演。」秀英若試鏡成功,將繼團友潤娥之後,成為第2位挑大樑拍韓劇的成員。人氣超旺的少女時代,近來成為韓劇女主角的熱門人選,韓國「東亞體育」新聞網(sports.donga.com)前天報導:「韓劇《Speed》已內定女主角為秀英,預定下月開拍。」該劇將以賽車為背景,秀英飾演賽車隊內醫生,可望與新生代男星劉亞仁,或實力派演員李政宰同台飆戲。但她的經紀公司表示:「確有此事,但還沒決定接拍。」

主修戲劇電影
秀英本業雖是歌手,但她就讀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演技不容小覷,先前曾客串師兄「東方神起」昌珉的韓劇《天堂牧場》、韓片《純情漫畫》等作品,早想跨界當演員。但她的團友潤娥,前年與權相佑合拍韓劇《男版灰姑娘》時,收視慘澹,在韓平均收視僅8.1%,秀英可否創下高收視,有待觀察。

來源: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