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熱門韓劇新聞]<絕不認輸>尹尚賢被讚玄彬上身 卻慘遭崔智友蹂躪@韓劇瘋子

尹尚賢與韓流天后崔智友首度搭檔演出「絕不認輸」即將於12月7日晚上9點首播,引起許多粉絲熱切期待。在劇中,尹尚賢要與崔智友尬身高,刻意瘦身4公斤,好讓自己穿起西裝,身形更修長,沒想到,觀眾看了大讚金社長、玄彬上身!

尹尚賢在「秘密花園」中飾演韓流歌手奧斯卡後人氣狂飆,當時他以獨特蓬鬆髮型,色彩繽紛的寬鬆時尚造型讓人印象深刻;不過這次尹尚賢在「絕不認輸」中形象360度大變化,飾演律師的他穿起了正式的西裝,還有粉絲大讚簡直是「秘密花園」中金社長、「玄彬上身」,看起來更有男人味、更加帥氣有型。

尹尚賢自己爆料,拍攝「絕不認輸」,因為劇中常穿著貼身的西裝,而且在身高174公分崔智友穿起高跟鞋後,要維持高人一等的”男子氣概”,已經先刻意瘦身4公斤了。加上拍戲期間沒有什麼時間健身運動,但屬於易胖體質的尹尚賢,為了維持良好的身形,每餐都只敢吃半碗飯,青菜都要清燙,不能多吃油質、同時也盡量避開肉類,就怕好不容易瘦了4公斤,大呼他終於嘗到女明星永遠都吃不飽的辛苦哩,所幸,大家都稱讚,他變得更帥更年輕,讓他大感辛苦有代價!

原文網址: 尹尚賢被讚玄彬上身 卻慘遭崔智友蹂躪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2/91-2759775.htm#ixzz1eaKRCvb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