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崔智友劇終感想"《絕不認輸》不落俗套收到關愛@韓劇瘋子

電視劇演員崔智友在20日晚間MBC電視台水木劇《絕不認輸》(編劇李淑珍和導演李載東)的殺青宴上表達了"3個月來的幸福"。
崔智友當天在汝夷島舉行的慶功宴上,表情始終如一的明亮。直到前一天為止都還在加班拍攝,但是毫無疲憊氣色明亮光彩照人的樣子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對於不是低俗題材受到好評的狀況感到自豪。



崔智友對電視劇發表感想"愉快地拍攝,很有意義,拍攝浪漫喜劇片的過程真的很有趣"。
崔智友表示"拍攝《絕不認輸》是連暫時喘口氣的時間也沒有,對我來說是屬於拍攝份量較多的連續劇,體力上很辛苦,但得到觀眾"做的好!"這樣的鼓勵,所以才可以順利走到今天。"
她接著說:"在拍攝過程中一直感到很溫暖,收視率有些遺憾,但是不落入俗套,而是溫暖的故事,留下來的是感謝。恩彩真的是個很可愛的腳色,跟我好像很合得來。"表達了滿足。
崔智友在《絕不認輸》飾演聰明生活能力強的律師李恩彩,好像很可惡但其實很脆弱而且有很深的傷口,恩彩的面貌透過崔智友的呈現顯得並不讓人討厭。
恩彩真的很漂亮,崔智友說"美貌是最重要的嗎?"頑皮的留下這句話后離開位置。MBC在18集的《絕不認輸》后續於11月2日播放"我也是花"。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vre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