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熱門韓劇新聞]<雷普利小姐>朴有天大手筆買豪宅 戲裡戲外都多金@韓劇瘋子


JYJ成員朴有天在韓劇《 雷普利小姐》小姐中,飾演渡假村集團的少東,除了在戲中過足有錢人的癮之外,戲外的他也悄悄晉身豪宅一族,讓許多粉絲在網路上稱他為「朴有錢」,恭喜他新居落成。

JYJ去年自SM經紀公司出走自立門戶後,除了朴有天之外,另兩名成員,金在中和金俊秀也都成為豪宅主人。尤其朴有天因為演出《成均館緋聞》與《雷普利小姐》人氣水漲船高,率先在今年二月買下豪宅。

▲JYJ成員朴有天近來演出戲劇成績斐然,和其他兩位團員都成為豪宅一族。(圖/衛視中文台)


朴有天買下名人豪宅區的漢南洞的聯合三莊裡,一棟私人花園豪宅,佔地超過一千坪,他還斥資千萬裝潢內部和整修花園,更特地選了良辰吉日進住,成為鄭俊鎬、具俊曄的鄰居。這棟豪宅除了可以眺望漢江美景外,還擁有最高級的保全系統,讓朴有天相當放心。

JYJ粉絲們看到三位成員陸續成為豪宅主人相當開心,還說希望三人在開演唱會之餘,不妨多接幾檔戲劇,讓他們的辛苦能夠多換來幾棟豪宅。朴有天主演的《雷普利小姐》將於9月19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首播。

原文網址: 朴有天大手筆買豪宅 戲裡戲外都多金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13/11490-2741923.htm#ixzz1egZgGr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