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新聞] 絕不認輸崔智友 韓人嫌、日人愛@韓劇瘋子

崔智友 韓人嫌、日人愛





崔智友在韓淪為「收視毒藥」,但在日本可是搶手得很。
新華社資料照片
崔智友為新劇「絕不認輸」放下高雅形象扮「母老虎」,南韓觀眾卻不買帳。蘋果日報報導,「絕」劇在韓播出兩個月,收視率一路沉底,平均僅6%,淪為「收視毒藥」。不過,她在日本可是很搶手的,力壓尹孫河、金泰希,當選日本民眾最喜愛、最具知名度的南韓女星。
據報導,崔智友九年前和「勇樣」裴勇俊在韓劇「冬季戀歌」苦戀暴紅,隔年再以韓劇「天國的階梯」在韓創下43.5%高收視,近年人氣卻下滑,收視屢創新低。她為挽回聲勢,找來以韓劇「秘密花園」紅透半邊天的尹尚賢搭檔演出「絕」劇,卻是回天乏術,網友甚至說:「根本是崔智友帶衰尹尚賢。」

但在日本,她可是韓流天后。日本演藝業界雜誌「日經娛樂」公布「最受歡迎南韓女星」、「最具知名度的南韓女星」排行榜,崔智友在兩榜皆奪冠,長年在日本發展的尹孫河以及正演出日劇的金泰希分居第二、三名。南韓網友毒舌說:「崔智友乾脆去拍日劇,收視率可能比較好。」


全文網址: 崔智友 韓人嫌、日人愛 | 日韓星情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683834.shtml#ixzz1d7v67zRI
Power By udn.com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