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熱門韓劇新聞]守護老闆/守護BOSS-池城Q毛小開 網友虧拷貝李敏鎬@韓劇瘋子




今晚10點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守護老闆」,由池城(圖左)、韓團「JYJ」的在中(右)與崔江熙(中)主演,池城在戲裡扮演富二代,頂著Q毛趴趴走,還被網友虧效「髮」李敏鎬在韓劇「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中的海螺頭,讓他哭笑不得。

「守護老闆」描述池城雖然是企業家第二代,卻醜聞不斷,跟著大老闆父親朴英奎身邊像個扶不起的阿斗,其實內心隱藏不為人知的恐慌。

(文/鄭宜熏 圖/八大)


出處:[2011/11/10]池城Q毛小開 網友虧拷貝李敏鎬 - Jisung City 池城 - udn城市http://city.udn.com/51417/4743621#ixzz1dxuLK4r3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