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熱門韓劇新聞] 尹尚賢一見崔智友就上床 - 38歲居家型男 戲外謝絕倒追女

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絕不認輸」男主角尹尚賢有「韓版木村拓哉」之稱,他感謝擁有這張明星臉,讓他更容易打進日本市場,對於台灣粉絲抗議他不時往日本跑,他笑說:「只要台灣粉絲呼喚我,我一定也會去台灣!」
韓版木村等台灣粉絲召喚

尹尚賢在「絕不認輸」裡與崔智友有著「女上男下」的夫妻關係,首度與崔天后對戲,第一場戲就是床戲,對她印象如何?他大讚:「不認識前覺得她是女神,拍了戲之後,發現她個性大喇喇、平易近人,很善良。」
38歲的他已到適婚年齡,「絕不認輸」中飾演被崔智友倒追的小男人,他戲外卻對「主動女」畏怯,他說:「如果我有喜歡的女生,我自己會去接近。」因為他認為這個年紀,還在等女生主動,就太遜了。
未來老婆唯一條件愛乾淨
對未來另一半的條件只有「愛乾淨」就好,還透露自己愛做家事、愛下廚,驕傲的說:「如果我是女生,一定是個賢妻良母。」
另外,尹尚賢在「秘密花園」中飾演韓流歌手奧斯卡後人氣狂飆,現實生活中,他從小立志當歌手,直呼對唱歌「絕不認輸」,去年在日本發兩張單曲的他,僅能在祖國唱唱電視劇原聲帶過乾癮,他遺憾的笑說:「因為南韓歌壇年輕偶像比較受歡迎嘛!」

記者鄭宜熏/首爾報導

copy right:自由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