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熱門韓劇] 《樹大根深》趙鎮雄成為氣氛製造者,威脅到世宗韓世圭的位置?@韓劇瘋子


《樹大根深》趙鎮雄成為氣氛製造者,威脅到世宗韓世圭的位置?





    SBS電視台周三周四電視劇《樹大根深》趙鎮雄是世宗(韓石圭飾)的貼身護衛也是朝鮮第一勇士。與鄭麟趾(朴赫權飾)一同為世宗身邊的重臣。
    趙鎮雄表示:「《樹大根深》的某些瞬間,真的很有意思,尤其是無恤為自己的不懂或小失誤想向世宗辯白時,就更加有趣!」,「這就是無恤存在的理由啊,總是盡心盡力的執行著世宗命令。」

    對世宗來說他就是最忠心的大臣。他開玩笑的說:「最近在書房進行拍攝時,坐到了世宗大王的龍椅上,引起了同事的調侃。」一位製作人員說:「或許這才是無恤的位置,是不是?」。事實上趙鎮雄不僅在劇中表現了華麗的武藝和超凡的魅力,而且在期間也展示著可愛,樂天的性格,喜歡開玩笑拍照也喜歡擺V字手勢,真是氣氛製造者啊!

    製作方表示:「觀眾對飾演無恤的趙鎮雄反應非常熱烈!」趙無論在緊張拍攝中還是休息時,總是能給人帶來充滿活力的笑聲和感染力!

轉自:樹大根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