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熱門韓劇新聞]<絕不認輸>尹相鉉劇終感想“崔智友是好女人!”

新聞大意:
演員尹相鉉表達了在mbc電視台周三周四劇《絕不認輸》結束的感想。
尹相鉉參加20日在首爾汝矣島某處進行的《絕不認輸》殺青宴。在當天烤肉店進行的慶功宴上尹相鉉演員及工作人員一一握手擁抱並親切開怀敘舊。
尹相鉉在記者采訪結束感想時說:“雖然很累,但是很舒心。”原因就是因為對方演員崔智友。
尹相鉉說:崔智友人又漂亮對人也很好,很會照顧別人。真的是很不錯的女人,並且開玩笑說:就是好像個子太高了。並且表示與崔智友的配合十分滿意。
  A.jpg 

尹相鉉在《絕不認輸》中出眾的外貌也吸引了人們的眼球。原來,在拍攝過程中減少了4公斤體重。尹相鉉對此表示:“本來就喜歡吃,但是這次拍攝,控制了飲食。”並反問:“真的看起來漂亮點了嗎?”
《絕不認輸》中尹相鉉變身溫暖深情男人。對此,尹相炫表示:“演技變身比較滿意。特別是這深情的部分,眼淚演技得到了很多稱贊,拍攝時也全情投入了。”
關于腳傷的話題。尹相鉉內向性趾甲手朮后,為了不影響拍攝日程,匆匆趕回拍攝現場。尹相鉉對此表示:“兩周左右只能忍痛拍攝跑步的鏡頭。”撒嬌地說:到現在也酸痛。現場一片笑聲。
兩個月間緊張的拍攝日程結束以后,尹相鉉打算和家人一起度假的計畫

轉載:絕不認輸百度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