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熱門韓劇新聞] 演員金正泰確定出演“Dream High 2”@韓劇瘋子




演員金正泰確定出演“Dream High 2”

金正泰將出演“Dream High 2”。

演員金正泰在自己的fancafe中首先告知了出演消息,他表示:“我拍攝'Dream High
2'了。”



另外11月30日金正泰方面相關人士透露,金正泰確定出演“Dream High 2”,金正泰在劇中將扮演娛樂公司代表兼理事長以及麒麟藝高校長李康哲(音譯)。 (後來有報導稱經紀公司表示不是校長的角色,更具體內容還在討論中)

“Dream High”是今年初在KBS2TV播出大受歡迎的電視劇,講述了夢想成為明星的藝術高中學生們的故事。

金正泰之外,朴振英、2AM鄭珍雲、SISTAR孝琳、姜素拉都傳聞有望出演“Dream High 2”,T-ara智妍28日已經確定出演。崔茹真也確認會扮演麒麟藝高教師的角色。

金正泰加盟的“Dream High 2”正以明年1月30日播放為目標選角中。


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
http://kpoppark.com/201111/301424262908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