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熱門韓劇新聞] The Musical 低收視率? 還是好的電視劇


The Musical 低收視率? 還是好的電視劇
新聞出處:http://news.nate.com/view/20111017n17320
thumb_dkban201110150900081518.jpg 
내일신문 원문 기사전송 2011-10-17 15:21 翻譯:珊如 .Shirley
周五電視劇《the musical》的收視率紀錄,這個連續劇的質感面比其他的來的出色,是個優秀的電視劇。較低的收視率令人感到遺憾。


15日,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尼爾森媒體透露,14日SBS星期五電視連續劇《the musical》全國基準4.0%,創下了歷史最高記錄.
這一天的播出內容中,播出高恩菲(具惠善飾)和洪載宜(崔丹尼爾飾),在動物園享受約會開心的樣子.
電視台人員認為《the musical》雖然是同時段中唯一的一部連續劇,每週一集加上播出時間是週五較晚時段,所以才會造成低收視率。低人氣度的主要原因是在播送時間過差。
另外《the musical》是一部事前製作的音樂舞台電視劇,人們用汗水和熱情一起正式展開的音樂電視劇. .
[演藝部洪是實習記者]
Copyright ⓒThe Naeil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