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熱門韓劇新聞] 體驗飛行員訓練 池珍熙全力準備新劇@韓劇瘋子

池珍熙在SBS新劇《拜託了!機長》中為塑造完美的飛行員形象,參加了機長訓練項目中的模擬訓練,表現出極大的熱情。

最近池珍熙在位於金浦機場的專門中心,體驗了約5個小時的飛行員模擬訓練。目前,韓亞航空總部的現任飛行員正在進行該項模擬訓練。

在劇中扮演最優秀飛行員的池珍熙,向專門教官學習起飛、著陸、急轉彎等操作技術,沒有拍攝日程時還學習飛行員專業術語,精心準備飛行員這一角色。

池珍熙結束模擬訓練後表示:“雖然一次很難都掌握,但為了向觀眾展現極為真實的專業飛行員形象,正在竭盡全力。希望大家給予期待和關注。”

《拜託了!機長》將在明年1月初《樹大根深》結束後播出。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