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熱門韓劇新聞] 甜姊俞利跨戲劇 少女時代內鬥


甜姊俞利跨戲劇 少女時代內鬥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俞利有望接演韓劇,首度擔綱女主角,將與同團隊友潤娥、秀英在2012年展開螢幕人氣對決。



搭檔男主角 暫定劉亞仁
南韓「東亞體育報」報導,俞利可望接演明年3月在南韓SBS電視台播出的「流行王」,飾演從東大門市場白手起家的年輕服飾店女老闆,她將會是繼潤娥、秀英後,成為「少女時代」第3位跨行演戲的成員;男主角暫由「成均館緋聞」的劉亞仁出線。
長髮、大眼的俞利外型亮眼,這段期間戲劇邀約不斷,但她保守僅拍音樂錄影帶或參與短劇,加上得配合「少女時代」的行程,目前與「流行王」製作公司還未簽約,預計本月中確定是否演出。
潤娥與張根碩趕拍愛情雨
而「少女時代」的潤娥4年前以韓劇「9局下半2出局」開始演員之路,是「少女時代」成員中的戲劇前輩,日前與張根碩正趕拍「愛情雨」,預定明年初在南韓播出;而秀英的「Speed」,因男主角金賢重辭演,人選陷入膠著狀態。


轉貼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8/today-show16.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